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3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参与了学习。

刘玉宝领学全文后指出要坚决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在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听取了各省委书记根据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一一进行了工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党中央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发现工作产生的矛盾和问题,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做好各项工作。

为开好此次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到黄河入海口、黄河三角洲检测中心、胜利油田等多处地点视察,近身体验生态的发展,叮嘱大家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此外,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还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山东的工作,勉励他们在此基础上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新局面。

刘玉宝对学院关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凝聚民族力量,坚决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