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参与学习。

刘玉宝领学全文后指出,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周年纪念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新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带来全局性、战略性、指导性的意义。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结合我院际,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到位,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干事创业,奋力绘就学院绚丽蓝图。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