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参与了学习。

刘玉宝领学全文后指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我国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它不仅是对我国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过程的精准总结,也是对我国今后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好铺垫。会议通过总结党的百年重大历史成就与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国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英勇担当,体现了我党始终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刘玉宝对学院关于党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和实质,主动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毫不动摇的追随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传播者;三要始终坚定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吸取历史精神,绘就辉煌蓝图。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仔细研究、领悟思想,并结合学院实际,从严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