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党课第十三讲

作者: 时间:2018-11-18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忠诚性,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8年11月16日晚上七点在理工楼2501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欧阳红师姐主持,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欧阳红师姐对现如今的学习状况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外出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接着,大家们观看了影片《建军大业》,本片主要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的历史事件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根基薄弱没有武装力量到中国军队前身的建成,还原历史事件的同时展现了组建人民军队并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建军大业》弘扬了八一精神,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革命精神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增强了在场同学的爱国、爱党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勇于肩负起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

(编辑|谭惠文 审核|王梦醒)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