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第十四讲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能力和自我修养,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8年11月20日晚7:00在理工楼2501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钱梅静师姐担任主讲,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活动中,钱梅静师姐围绕大学生如何更有效地学习和提升自己展开讲解。首先,师姐指出进入大学就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提升自我能力。并提出几点针对性的建议:多读书、多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理与身体状态,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接着,师姐又强调了树立人生目标的重要性,建议入党积极分子尽早树立人生目标,找到人生方向,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最后,师姐又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学习方法与经验,特别是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着重强调英语记单词是一个反复记忆的过程。并给出几个学习的技巧,如:多读英语小说、听听力要精听,计算机二级的学习时间要集中等。这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方面少走弯路,节约了时间,并让他们的学习成绩得到有效提升。

通过此次的学习与交流,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提高了他们的学习能力,为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了准备。

 

(编辑|赵迎雪  审核|刘梦洁)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