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课第十二讲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8年11月14日16点在理工楼2501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玉洁师姐就目前的党员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说,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不断加强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提升他们的知识水平。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影片《建军大业》,影片中革命人士为新中国成立而英勇奋斗的精神更是感染了在座所有人。通过重温光辉历史岁月,进一步树立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坚定信念和远大理想,极大地提升他们的自豪感、职责感和历史使命感。
   本次的会议不仅激励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还增强了他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为日后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薇 审核|张子蒙)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