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为了推进党员建设,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各支部于11月7日分别在理工楼2514、2406及旅游教研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基本内容,宣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员建设的讲话,简明扼要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提出的要求。会议中明确表明,广大教师应贯彻党建设方针,学做、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重大贡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由各支部代表发言,依次表明自己的感想与学习收获。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立志要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会议最后,由各支部书记总结,此次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让师生们更深了解到了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以后的党建生活奠定了基础。


(编辑|于书衡  审核|王梦醒)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