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学习党课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为了严格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规范入党积极分子的行为,不断完善党建组织,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11月4日下午七点在理工楼2501开展党课学习。此次党课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党的权利和义务”。

   上课伊始,杜鑫师姐首先解释了“权利”和“权力”的概念、区别、关系,深刻地解释了它们的定义。她用生动的事例,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它们的含义,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好的运用这一知识。在接下来的课上,杜鑫师姐详细地讲解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以及党员的八项权利。通过对这一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赋予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同时深化了此次党课的主题“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更是让同学们认识到杜鑫师姐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忠诚。最后,杜鑫师姐分享了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方法,并衷心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从思想上入党,早日成为中共党员!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常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文字|胡文馨

图片|新媒体

审核|李千千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