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首届微党课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117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在理工楼2406教室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九名学生党员参赛,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本次比赛以“新时代党员”为主题,聚焦党员作用的发挥及学风建设。比赛现场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每位课程展示时长为10分钟。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精心准备,结合PPT、视频等媒体进行讲解,课程围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点解读、党史党情等开展,展现了多样化与内涵兼具的课堂形式。各位选手语言凝炼,观点明确,深入浅出,经过激烈的角逐,袁锋荣获一等奖,李玉洁、钱梅静获得二等奖,范程龙、杜鑫、欧阳红获得三等奖,吴耀启、林真真、姚晓嵩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党员学习形式,提升基层党员教育的实效和水平,以微型党课为引领,倡导同学们将学生与党员身份有机结合,督促学生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赵迎雪 审核|刘梦洁)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