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实践回来话收获”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社会实践成果,广泛交流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实践经验,9月26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理工楼2404教室举办“实践回来话收获”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本次大会由各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以及我院“三下乡”核心团队成员作为宣讲者进行经验的交流分享。同学们紧密结合“实践回来话收获”这一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结合实践经历向大家分享了本次实践的实践过程、实践成就、历练与成长,赢得了在座师生的肯定。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针对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留守儿童等相关民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畅谈了社会实践对人生观价值观的影响,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争取更好地为社会主义建设出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大会增进了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引导了学生在投身实践中了解国情、关注民生、奉献社会,促使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力,有效地扩大了实践育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编辑/褚冉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