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实践回来话收获”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展示暑期实践成果,交流分享经验。9月9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各团支部举行“实践回来话收获”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各支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志愿者通过视频、PPT、图片等,音、图、文并茂的向同学们分享了精彩纷呈的社会实践故事,展现了暑期开展的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各具特色的社会实践项目,分享了参与实践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学院核心团队——“调研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负责人从项目开展的背景、意义、实施过程与内容、特色与创新、主要成效、实践感悟等六个方面与在全面分享了他们参与社会实践的难忘经历和莫大收获。

此次分享会,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荣誉感。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