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实践回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验收暑期三下乡实践成果,传承红色精神,9月25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404教室举行“实践回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返家乡红色先锋领学团队员以及部分大二学生参加。

先锋领学团队员采用PPT、视频、照片等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了实践经历,讲述自己在实践过程中学习到的建党历程、红色精神,着重描述了自己在铁道游击队做解说员时的所见所闻。领学团队员表示,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为党为国的伟大革命精神。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思想交融,纷纷讲述自己心中的红色印象。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得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建党历程的曲折与艰辛,同学们表示,百年中那些为民立命的开创者、默默奉献红色精神的传承者令人肃然起敬。

(编辑/高子贻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