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成就”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为了总结三下乡活动得失,交流经验教训, 929日晚,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理工楼2501召开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三下乡志愿团队萤火小队出席,17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交流会由本次志愿团队队长张子蒙主持。首先,小队成员周丽媛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小队代表袁锋发言,总结了此次三下乡活动以来的感想收获。他表示,此次实践活动虽然很累,但确实收获颇丰。最后,队长张子蒙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总结反思了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经验教训,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继续谱写青年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新篇章,为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