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促进我院学风建设,9月26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豁然楼A415召开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韩建敏、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

会上,候选人围绕个人思想政治素养、学业成绩、个人荣誉、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阐述,充分展现个人力学笃行的良好风气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的讲述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充分考察候选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最后,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的答辩表现,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打分。

本次答辩会为我院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激励了我院学子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在全院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助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李姿慧 编辑\魏彦蔚 审核\褚昕璐)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