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为旅游管理(酒店职业经理人方向)2023级新生开展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2023年9月25日,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人才发展部经理刘康一行三人来校为2023级旅游管理(酒店职业经理人方向)学生开展专业教育,该班辅导员周赢老师主持了此项活动。

作为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刘康经理根据自身经历,从大学认知、专业认知、项目及企业认知三个方面开展专业教育。他指出,在大学学习过程中不仅仅学习知识,更重要是品质的养成;鼓励学生在课外主动进行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规划。最后,刘康还介绍了专业培养目标、顶岗实习等,让同学们了解校企合作办学的专业优势,培养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鼓励同学们在大学这片广阔的天地描绘属于自己的人生蓝图。

枣庄学院与山东省酒店行业的龙头企业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强强联合,按照“产教融合、专业对接、课程衔接”的工作思路,共建旅游管理(酒店职业经理人方向)专业,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典范,以期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

(文图/酒店管理教研室 编辑/翟国琳 审核/王满堂)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