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地理创新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月25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豁然楼C505、C507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地理创新大赛初赛。2021级、2022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参与。

本次大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扣教材内容,教态端正,语言流畅清晰,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评委从参赛选手的教育理念、课标理解、教态与表达、教学内容设计与实施、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推选出8名选手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理解和应用最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思想,为我院地理科学专业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文图/地理科学教研室 编辑/翟国琳 审核/王满堂)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