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汇泉教授给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23级学生作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特聘教授景汇泉博士在豁然楼C506酒吧实训室为2023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作专业教育。本次讲座由院长王满堂主持,2023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专任教师聆听了报告。

讲座伊始,景汇泉教授以提问题的形式与师生进行互动,引发与会师生对家庭成员健康管理等问题的思考。同时,景汇泉教授结合翔实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的专业前景和专业价值,论述了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引发了师生广泛的共鸣和触动。景教授指出,大学不仅仅是学习的地方,更是一群有趣的灵魂在一起碰撞和实践的地方,并围绕“知、信、行”三个关键词,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此外,景汇泉教授对健康管理的发展进行了全面解读,与师生共同探讨了关于健康管理由“配角”到“主角”的历史转变,使得师生对健康管理的现状和展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本次讲座促进了师生间的友好交流,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健康管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提高了同学们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认同感,为未来四年的专业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 编辑/翟国琳 审核/王满堂)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