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到枣庄市博物馆开展产学研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寻求校企合作“金钥匙”,解锁产教研融合发展“新密码”,9月12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王满堂一行4人到枣庄市博物馆开展“产学研”调研活动。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涛、枣庄市博物馆馆长邵明伟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枣庄市博物馆馆长邵明伟对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王满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枣庄市博物院专业领域、人才需求、发展方向、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王满堂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实践体系、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教育实践、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密切合作,扎实推进基地建设、发挥学生志愿服务作用,促进文化和旅游产学研高质量发展。

(文图/丁芳 编辑/翟国琳 审核/王满堂)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