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走访山东晟达文旅集团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9月11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王满堂带队走访山东晟达文旅集团。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聚焦于应用型专业建设,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山东晟达文旅集团作为行业领军者,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王满堂与山东晟达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业海就深化校企合作、学生创新实践平台搭建、校企联合培养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与山东晟达文旅集团下步将围绕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输送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推动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育革新和本土文旅企业的创新发展,为旅游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图/阴法庭 编辑/翟国琳 审核/王满堂)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