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我院教师队伍质量提升和师德师风建设,9月13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豁然楼A415会议室、A511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重要论述,深入理解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随后,各支部教工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所提出的教育家精神对教师理想信念、人格品质、专业修养、教育态度、教育能力等方面进行具体学习。主讲人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成为终身学习的践行者,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本次主题党日的成功召开使全体教工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深刻牢记新时代赋予人民教师崇高的使命,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风师德建设发展,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袁悦 编辑/翟国琳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