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秋风送爽开学季,扬帆启程正当时。9月10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老师和志愿者热情洋溢、默默奉献充分展现了我院高效、有序的管理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迎新现场,志愿者热情细致、规范有序地收集新生资料,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办理入住,用实际行动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老师坚守新生报道点,协调现场秩序、解决突发问题,为新生答疑解惑。

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学院领导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生接待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工作细化到迎新的每一个环节,让新生感受关怀与温暖的同时展示学院特色。

迎新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接受齐鲁晚报记者采访,在介绍学院特色的同时寄语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珍惜韶华、努力学习,不断发展完善自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新生的到来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祝愿2023级新生在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这片沃土上不断汲取成长的力量,成长为胸怀家国的奋进者、心中有光的逐梦者、青春洋溢的自信者。

(文图/院学生会 编辑/魏彦蔚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