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实验室参观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为加深新生对各自专业的了解,激发学习积极性,9月10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实验室参观体验活动,23级学生及家长参加。

11219

此次体验活动分别参观了茶艺实训室、酒吧实训室、地质标本室、和地理教学实训室。在茶艺实训室,学生及家长跟随张亚利和王文杰两位老师学习了中国茶文化的发展历史,现场展示并认识了我国的六大茶类,在此基础上了解了基本的茶具以及冲泡方法,并进行了品尝。同时,在酒吧实训室,由杨坤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了中国酒文化的发展历史以及世界各类酒水类型,学习了咖啡知识,观摩了其制作过程,并进行品尝。此外,王满堂同地理教研室几位老师引导学生和家长参观了地质标本馆、地理教学实训室,详细介绍了祖国的山川美景、地质标本等。参观期间,新生们对实验室器材、教学设施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遇到问题时,实验员老师为新生们进行详尽的解答,同时还勉励大家多用功学习专业知识,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操能力。

F4B5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埋下了一粒科学的“种子”。

(图文/院学生会 编辑/李馨宇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