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23年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9月6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豁然楼A113教室举行2023年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团总支书记邵园园、辅导员翟国琳、范增良、褚昕璐以及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邵园园肯定了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做出的重要的贡献,并感谢主席团的付出,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们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6位候选人先后进行竞选发言,他们以实际工作内容为基础,结合各自发展现状,从个人简介、主要经历、工作构想等方面,条理清晰、客观全面地阐述自身优缺点,为学生会文明自律委员会更好发展提出了具有创新性和可实施性的想法,展现了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高涨的工作热情。各位老师对其发言内容进行提问。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会文明自律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学生干部们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新一届的学生会文明自律委员会主席团将秉承“知行合一,正道致远”的精神,不忘初心、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文图/院学生会 编辑/李馨宇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