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提高全院党员党性修养,学习先辈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秀品格,3月25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到滕州红荷湿地“红岛·红船·长征路”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足迹,重走长征路,体验红军爬雪山、过草地、过大渡河的艰难历程;乘坐“红船”,了解中共一大的有关史实资料,缅怀革命前辈的峥嵘岁月;登红岛重温入党誓词,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增强了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弘扬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让广大党员从参观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传承优良传统。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