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守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守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刘玉宝以“遵纪守法、明礼诚信”为主题,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一名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加强自我约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遵守纪律。教师只有以身作则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才能为学生树立起最好的榜样。二是要将守法诚信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以诚实守信教育为重要内容,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学校的校风、学风和教风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主动践行诚信,把诚信要求内化为个人修养和行为习惯。三是尤其在目前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课题申报和职称评聘等重要关头,一定要坚持守法诚信的原则,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落实和推动项目申报。

本次守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更加有效地促进教师坚守诚信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加强教师队伍诚信建设和学风建设,强化教师科研诚信教育,促进教师诚信自律,以诚育人。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