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喜获2022年枣庄学院“女子篮球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为期8天的女子篮球赛在灯光篮球场完美落幕。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喜获2022年枣庄学院“女子篮球赛”冠军。

本次篮球比赛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积分制决定比赛胜负。上半场,我院队员动作矫健、配合默契,运球、投篮等动作展示出我院女篮的飒爽英姿。虽然比赛中偶有失误出现,但队员们及时总结经验,根据对方的进攻方式加强防守。下半场,比赛异常激烈,我院队员依靠稳定发挥、精准投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为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冠军。赛后,队员们对失分情况进行分析总结,纷纷表示会愈战愈勇,为明年女子篮球赛续写辉煌。

本次大赛进一步增强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弘扬我院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彰显青春的力量。

(编辑/张锦屏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