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主题团日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清正廉洁的道德观念,树立廉洁自律风气,弘扬校园正能量,引领社会廉洁风尚,11月19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各班以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主题团日班会。

班会伊始,主讲人通过廉洁文化介绍、案例分析,结合生活实际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廉洁的内涵和文化背景等基础知识,阐述了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讲人通过开展廉洁故事分享、廉洁知识问答、同学感悟分享等活动,寓教于乐,让同学们深入理解廉洁教育内涵的同时,充分认识到培养廉洁品质对于身心健康、道德情操的重要性,将廉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了同学们思想与政治觉悟的提升。

本次主题团日班会通过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学生修身意识,传播廉洁修身的文明理念,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荣誉观,弘扬校园正能量。

(编辑/张锡泽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