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枣庄市立医院侯钢为新生做专业学习指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枣庄市市立医院主治医师侯钢通过腾讯会议为2022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做专业导读第四讲,报告题目为“基层卫生服务管理和健康体检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大一新生参加报告会。

侯医生简要梳理了我国基层卫生服务发展现状以及基层卫生服务体系改革。此外,结合自身工作近二十年的经历,详细地介绍了健康体检业发展现状、健康体检机构设置、管理和健康体检医疗质量控制。最后,侯医生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大健康产业,并对学生关注的职业规划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不仅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更认识到大学并非享乐之地,而是梦的起点。只有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进取地走过四年,才能不留遗憾,实现远大理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