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国家助学金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11月23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线上开展国家助学金政策宣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生活权益部部长高永润主持,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高永润从国家助学金政策总则、组织机构以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三个方面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系统讲解,并指出学生应了解国家助学金政策的主要内容,明确获得国家助学金的正确途径。高永润提出助学金政策的初衷是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向上,充分利用好助学金补助,不负国家的期待,成长为新时代复合型人才。

此次班会有助于进一步落实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激励学生奋力前行、励志成才,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馨宇 审核/褚昕璐)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