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院本批次共推荐申报4项课题,全部获得立项资助,立项率达到100%,其中获批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3项,立项总经费55万元。郭育红博士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秦宣平博士、倪杰博士、杜宜臻博士分别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科学前沿探索,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落实和推动项目申报动员会、邀请专家针对项目申报开展专题培训会、联系专家评审申报书等系列工作,为教师提高申报书质量、实现精准申报、提高项目立项率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以国家和省战略需求为导向,统筹谋划、有的放矢,提升申报质量,扎实推进、做好2023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编辑/王满堂 审核/张大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