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总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

刘玉宝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我们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重能力培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人才。

学院总支委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增强教育工作本领和担当,着力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民族复兴,勇担时代重任,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贡献力量。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