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暨观看七一庆典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学党史、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者,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71日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暨观看七一庆典。

收看中,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起立、齐唱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干部对于祖国的日益强大,国际竞争的日益激烈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勇敢拼搏,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鼓励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历经磨难而信念弥坚、饱经沧桑而斗志更旺的骨气。培养同学们在困难面前百折不挠、愈挫愈勇,从容应对惊涛骇浪的大无畏精神。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