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枣庄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0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我院赵川,李雪晴,胡一鸣三位同学组成代表团参加决赛。

本次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三种题型,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扣人心弦。我院选手充分发挥了知识储备充足的优势,沉着应对、踊跃抢答,在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展现了旅资学子良好的风采。最后,我院选手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凭借出色的发挥,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此次党史竞答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坚定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的决心。接下来,我院师生将继续保持这种积极进取的姿态,加强学习,筑牢初心,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以党史教育凝聚学院发展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