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政治素养,72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主持

陆德国传达了《枣庄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并对学院师德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陆德国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正面引领,激发内生动力;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要加快构建高质量教师队伍新格局,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潜心教书育人。

会上,全体教工集体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陆德国强调《准则》是高校教师必须遵守的基本底线,《准则》明确提出教师职业行为规范,有利于维护和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形象。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升教师的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扎实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规范从教行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