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党员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北京天安门广场,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纪念碑北侧,中国共产党党徽和“1921”“2021”字标格外醒目。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升旗区。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党总支书记陆德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高度总结概括了10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丰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是指导我们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