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2019年1月18日上午十点,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理工楼2514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王在明、校组织部李晨同志出席了本次生活会,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会议指导思想、主题、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为会议的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中,首先由陆德国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书记认真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陆德国书记和赵全科院长分别进行个人汇报检查并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相互批评、相互警醒,受到了教育,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其后,督导组王在明同志进行讲话。王在明同志对我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细致,意见征求广泛,班子和成员查找的问题比较准确,改进措施有针对性,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坦诚但不回避问题,会议开得很成功。同时,王在明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为我院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给予指导。最后,由陆书记做会议总结,书记表示,大家对此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正确面对、虚心接受,明确改进事项,整改措施,努力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领导班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