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改革开放先进人物事迹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我院于2019年1月18下午在理工楼2514召开改革开放先进人物事迹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陆德国书记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观看了改革开放以来一些先进人物的事迹和贡献。观影结束后,参会人员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深刻了解到党对基层干部的真情关怀,真切感悟到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许多傲人成绩。随后,陆书记传达了上级领导的指示,他表示,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热潮,学习这些先进人物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陆书记强调,要把学习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把激发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大家深切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党组织队伍,要学习先进代表精神,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为学院营造一个党风浓厚、学风浓烈、作风优良的氛围。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