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组织抓党建主体责任,我院于2019114日在理工楼2514进行2018年度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娟、教工一支部书记杜霞、教工二支部书记任开荣依次述职;接着,党总支陆书记进行点评。陆书记充分肯定和感谢各位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听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明显感觉到各位书记的主体责任意识逐渐增强,这次专题述职,既是对所属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最后,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分析自己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结合校党委和党总支部署的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列出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本年度的重点任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述职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应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怎么相互融合、相互促进都有较深的认识。同时也让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和校党委工作安排,全面落实高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