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实习工作的了解,做好实习心理准备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919日下午四点在理工楼2501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陆德国书记、吴元芳院长、张涛老师以及2017旅专班的同学,翟国琳老师主持此次动员会。

首先,吴院长详细讲解了实习情况,并强调这是一个正常的实践交流活动。实习期间的不同岗位有不同的要求,要严格按照要求来做,遵守纪律,实行纪律要求与酒店签订的协议双向管理。吴院长还说明了实习时间、津贴发放形式等问题,并强调一些其他注意事项。随后,陆德国书记进行讲话,陆书记希望大家可以尽快适应实习生活,体会到实习的重要意义。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不感情用事,冷静处理问题。酒店负责的同学要积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处理好各项事务,对实习的同学负责。最后,张涛老师做会议总结,他表示在实习期间要处理好自己与他人的关系,同学之间相互团结,相互帮助要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好本职工作,真正融入企业。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让参与本次实习活动的同学明确了实习期间的要求,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赵迎雪 谭惠文 审核|王梦醒)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