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规范党员徽章的制作、佩戴与管理,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各党支部于201912日下午两点在理工楼25142401召开主题党日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陆德国书记及各党支部老师同学。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内容。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关于宣传思想工作进入“守正创新”重要阶段的科学判断,要看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始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同时,也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重视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始终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之后,大家又组织学习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在贯彻落实过程中,要明确佩戴场合,不得在娱乐场所佩戴党员徽章;要加强规范管理,徽章样式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开展自查检查,对不按规定佩戴徽章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依规依纪作出惩罚。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守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价值取向,以强烈责任感、使命感、时代感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会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和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认真佩戴党徽,认清党徽的含义,努力维护党徽的尊严。

李娟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