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6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安排部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解读了《枣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方案》,并结合本院实际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出具体部署安排。强调一是我院要充分认识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确保思想认识提升到位。二是强化对审核评估的研究部署,确保评建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精准把握审核评估方案,确保评建项目改善到位。要注重标准导向,强化内涵建设。保持“平常心、正常态”,牢固树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积极作为,踏实改进,不做表面文章,切忌急功近利。

2019年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定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运用型大学办学地位不动摇;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前筹谋,汇聚力量,脚踏实地,聚焦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相长,确保打赢这场攻坚战。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