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同时维持景区干净整洁的游览环境,3月9日上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洁卫生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当天早上八点,我院30名志愿者在理工楼前集合。在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后,身穿绿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向东湖公园出发。到达公园后,他们按照划分好的小组活动,利用垃圾袋等工具对公园带进行了一次的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草丛中的白色污染物,不怕苦、不怕累,争先劳动,得到了公园游客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动社会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还将会不断的宣传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努力让雷锋精神永远伴随时代的脚步。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