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党员思想道德水平,3月6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于理工楼2514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强调各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讲话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坚持新发展理念,对待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当模范、做标杆,不折不扣地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狠抓落实”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求,将目标任务一项一项分解落实,挂图作战,设定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励各位党员同志勇挑重担、竞相出彩,为抓落实、促发展积聚起强大力量;要坚持正确的工作作风,树立“实在、实干、实绩”的工作导向,在抓落实中比高下、论短长,用行动说话。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党支部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改革的勇气、创新的锐气,在自我加压中行稳致远。要把敬业当成一种习惯,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要切实联系实际,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