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为帮助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理清思路、提高复试成绩,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9年3月6日上午在理工楼2408召开考研复试动员大会,孙倩蓉老师、韩笑老师以及准备复试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孙倩蓉老师对通过初试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指出现阶段准备复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分析了我院近几年的考研情况。会中韩笑老师就复试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提醒同学们要提前联系导师,做好面试准备,及时注意各校更新的招生状况,同时巩固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同时,韩老师鼓励大家多阅读学术刊物,将专业知识内化于生活,积极展示自我,有意识地增强专业知识储备和提升实践训练能力。大会结束,两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祝福,祝愿同学们都能有个好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同学们通过复试的信心,帮助复试考生明确复试的重点及方向,积极准备复试。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