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自然地理实习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巩固地理科学知识掌握地理科学方法端正地理科学态度,,领会地理科学精神,我院于525日组织17地理科学和17地理信息两个专业去往秦皇岛实习,此次实习由赵小婉老师、彭远新老师和张治国老师带队,到61日实习圆满结束。

  在出发前各带队老师嘱咐同学们带好生活用品和学习工具,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安全问题,不要擅自走动,跟紧组织。带队老师和班长们认真负责,安排好同学们的衣食住行等问题,让实习生活得到保障。实习过程中老师带领大家依次考察了鸡冠山、东部落西山,小傍水崖、祖山和亮甲山等地的地貌,见识了离堆山、断层、褶皱和河漫滩等地质地貌,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游览并了解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虽然路途艰难,但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61晚老师和同学们收拾行囊告别了秦皇岛,实习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不仅使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一些地质地貌,将所见与书本知识联系在一起,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地理奠定了基础。而且也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了秦皇岛,见识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体验了地理的魅力。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