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景点认识实习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旅游管理相关专业学生对导游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学生社会实践的能力,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523日召开实习动员会,528日至61日,17级国际旅游与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在孙倩蓉、王唯和张涛老师的带领下赴南京开展景点认识实习活动,并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

在带队老师的精心策划下各项实习任务有序开展。同学们参观了中山陵、音乐台、灵谷寺、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总统府、玄武湖等景区,在途中同学们对各景区景点的导游词进行了讲解,体验了一次当导游的辛苦。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遇到问题也都及时向老师或同学寻求帮助,老师和同学们也都乐于助人耐心回答,在这次实习过程中师生之间互相帮助,让独在异乡的同学们感受的家的温暖。实习最后同学们对此次实习活动进行总结,每个人都积极表现发言,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匪浅,希望以后还能有类似的机会出来实习,让自己能更好地学习进步。

本次实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导游业务的理解,懂得了旅行社的运营和管理,对书本上的知识有了实践性的理解。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此次实习不仅拓宽了自己的视野而且近距离领略到了南京这个古都的文化魅力。培养了学生们吃苦耐劳,展现了枣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