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2021年9月29日下午,在理工楼2514室举行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满堂主持。

会上,院长王满堂传达了923日学校科研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2021年度科研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此外,公布了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方案,要求各位老师认真研究国家对地质资源、生态环境、乡村振兴、文旅康养融合等方面的政策文件,从服务国家的战略发展需求找准切入点,努力提高基金本子的质量,力争在2022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

与会各位教师仔细研读了学校基金申报动员会的精神,表示将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传承发展,多出成绩,服务社会。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