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王勇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107日上午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勇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做题为《地理师范专业建设的几点思考》的报告。会议由院长王满堂主持,地理科学教研室的老师参加此次报告会。

王勇教授根据多年的工作经历和专业建设心得,对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督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上,地理科学教研室的老师围绕专业建设遇到的问题与王勇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院长王满堂学院要求各位老师克服困难,砥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激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专业建设的各项任务。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