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与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加强专业建设和提高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4月13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龙飞、国际部部长张琦、驻校代表生敏、华振华经理一行来院商谈专业建设等事宜,院长王满堂、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专任教师、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合作的两个专业旅游管理(国际旅游方向)和酒店管理(国际酒店职业经理人方向)的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院长王满堂结合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枣庄学院确定的“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规划,明确了将国际化作为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专业的特色和着力点,接下来专业建设按照此定位开展建设。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龙飞表示,将协助学院开展国际化的专业建设,特别是在国际课程的引进、学生暑期国际游学项目、国际实习实践项目、出国读研以及专任教师海外访学等方面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共同推进国际化专业建设工作。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按照“创特色、树品牌、争领先”的要求,通过特色专业建设,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将各专业建设成省内领先、国内有重要影响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