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福建工程学院张庆永教授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推进师范专业内涵建设,4月9日下午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福建工程学院张庆永教授作题为《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发展概述》的线上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王满堂主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庆永教授首先介绍了专业认证理念,分享了自己从事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他重点介绍了课程大纲编写的方法和课程达成度以及毕业达成度计算方法,与在座教师围绕专业认证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会后,张教授认真修改了地理科学师范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报告。

报告会后,院长王满堂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师范专业认证是学院的重点工作,是地理科学专业的生命线,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对照认证指标内涵学习研究,层层压实各项认证准备工作任务,及时沟通交流,使认证准备工作稳步前进、顺利完成。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